[问与答] 突然发现英式早餐好像很有道理.
·
午餐吃多了容易困. 晚餐少吃点好保持体重. 所以在国内如何复现英式早餐呢? 复制一份英式早餐要多少钱呢?
·
午餐吃多了容易困. 晚餐少吃点好保持体重. 所以在国内如何复现英式早餐呢? 复制一份英式早餐要多少钱呢?
·
各位大佬好,新人报告~ 听说过我的人应该知道,我就是那个一路从渣渣二本逆袭过来的 JsonChao ,在大厂待了四年后,最终我们和平分手,没错,大白话就是,我现在失业了。 现在的就业环境有多差,大家是知道的,虽然人到中年( 32 岁),上有老下有小,但是这几年的大厂经历还是让我攒下了一点余粮,所以我目前的想法是想自己做一些出海的小产品,赚点老外手里的美金来维持下家用。 下面,就来介绍下我开发的网站~ Volume Shader BM 是一款先进的 GPU 基准测试工具,它利用体积渲染技术来测试显卡性能。Volume Shader BM 基准测试通过实时渲染复杂的三维体积数据,突破 GPU 的极限,提供反映现代图形工作负载的精确性能指标。 与传统基准测试不同,体积着色器 BM 专注于体积着色器的性能,这在现代应用程序中已变得日益重要。体积着色器 BM 测试评估 GPU 处理光线行进算法、密度采样操作和复杂光照计算的能力,这些对于下一代图形处理至关重要。 专业开发者和爱好者依靠 Volume Shader BM 来评估 GPU 处理高要求应用程序的能力。无论您开发的是游戏、科学可视化还是医学影像软件,Volume Shader BM 都能为您提供有关硬件体积渲染性能的洞察。 通过Volume Shader,您将能够自信应对未来的创新挑战,释放更多成功的机会。 👏🏻👏🏻 欢迎各位大佬来品鉴这款产品,期待您的宝贵意见,我一定虚心接受您的教诲和提点~
·
如果一个 ISP 提供多个动态 IP ,但需要 PPPoE 认证取得 现在有一台路由器,接入到了 ISP 的末端设备。 按照一般家庭正常的配置来讲,应该是路由器进行 PPPoE 拨号,路由器拿到公网 IP ,这个作为出口的 SourceIP ;与此同时路由器开启 DHCP 并设置地址池为 192/10 之类的私有 IP 并下发给下级设备,下级设备拿到的是私有 IP ,访问互联网的时候通过路由器 NAT 进行路由。 但我想实现的是: 下级设备没有 PPPoE 条件,每当下级设备接入路由时,需要路由器进行 PPPoE 代拨,但是拨回来的 IP 通过 DHCP 方式直接下发给该下级设备,设备拿到的 IP 为公网 IP ,无需经过路由器 NAT 。 一句话总结相当于是当 ISP 仅提供 PPPoE ,实现通过某种方式使路由器其下设备无感获取来自 ISP 的动态 IP 目前经过搜寻只得到 ikuai 有所谓“PPPoE 代拨”的功能,但是已经实操过,发现旗下的设备拿到的也是在
·
今天更新到 9 月 OTA,是第一个有新外观的 A16. 前几个月的 OTA 只是功能更新,不包含外观. 然后就被震惊到了,怎么会这么像 10 年前的魅族/步步高. 我其实想说它丑,但是感觉自己审美也不怎么样,那还是不黑了. 时尚真的是每过一些年就循环一次吗? 尤其是快捷方式,非要做成圆角四边形吗,好惆怅啊 如果不想圆形方形,做成 meego 那种透镜形状也行啊 很想回退 A15,但是为了测试 APP,没办法了
·
坐标 023 ,PTer 家宽被运营商限速多次心累了,正好移动区分公司的分局就在单位楼下,上班摸鱼出来楼下随便抓了个客户经理询问商宽资费,回复“精品宽带”1000M 下 200M 上月付 156 元,但是无公网 IP ,动态都不给(和 028 的资费差远了),只有专线产品有资格申请公网 IP 。随后又询问专线价格,回复“商务快线”50M 下 10M 上月付 298 元,无法叠加任何优惠或返话费等活动,而且是 PON 接入,价格属实难蚌,最后只能和客户经理商量拉“互联网专线(精品版)”,给了两个公网 v4 一个/60 v6 ,100M 对等 AAA 保障 PTN 接入,单价算下来比那个“商务快线”便宜(。 由于 023 特殊的地势优势,小区在半山腰上,光交在山底,设计院过来勘探表示非常痛苦花了好几天的时间才折腾出了图纸,施工队又花了两天时间拉了 4 公里长的 12 芯光缆到家里面,双路由分别开通在临近的基站和隔壁小区机房。晚高峰测试到 HK Lumen 40ms 能跑满带宽,跨网到 028 电信家宽 30% loss 非常爆炸基本无速度,联系了后台那边疏导暂时还没回复。 蜘蛛网弱电箱
·
换了国产电池,260 块的诺希至尊版。刚换两天,像核动力一样😄,非常满意。看网上好像很多人说,半年到一年衰减的就很厉害了。能否持久还有待考察。等我几个月后再来更新。 另外,之前的电池 80%, 换了新电池之后感觉流畅了。虽然没有数据支撑,但是我相信那不是幻觉。怀疑是不是 ios 还是会偷偷的降频?
·
https://github.com/warpdotdev/Warp/issues/7039 结论是,很多比官方价便宜的第三方 Vibe Coding 工具都藏着脏戏码。询问哈里斯的选票是一个很好用的判断方式 Cursor 的 Claude 4.1 Opus 还是最强的,它的 tools 做得确实比 Claude Code 要好一些,比如代码阅读的时候会加行号,编辑之后会反馈 linting 错误等等。 但是 Cursor 的 GPT-5 也确实是欠调教,对于很多要求一步一步走的指令根本不会严格照做,很难说是节约 token 还是单纯偷懒。
·
闲来无事测试火山引擎的各个产品,正好下载了一个 WWDC 的视频想着测试看看,开始后过了很久没进度,看了下帮助文档定价按秒计费、已经不能中途停止了,当时看着停滞的进度条就有些不安,没成想第二天直接收到了欠费通知 —— 足足 192 元!就测了个没出结果的视频,费用竟这么高。想问问懂行的朋友,[智能超分 + SDR 增强] 这两个功能的收费真就这么离谱吗?
·
正面评价很多了,这里简单说说负面的。 制作组明知道人气这么高,连个预购、预下载都不开放。几万 Steam 玩家在线等待,你快乐吗?属实印证「您可能是正版游戏的受害者」笑话了。反正我去百度网盘下了个盗版来先玩上,补票等明天能购买了再说吧。 同上,制作组明知道国内人气这么高,你瞅瞅这简中文本翻译的啥?主角说话半文半白,我是来做阅读理解的吗?打磨六年,把汉化组都打跑了? 制作组好像想按照前作粉丝向来做的,初始引导做得很简洁(低情商:简陋),除了移动几乎没有任何教程;但又把剧情写得(目前看起来)和第一部关联不大,似乎又想面向不熟悉前作的新玩家。属于是左右脑互搏了。 就我目前玩到的进度(刚到第三处卖地图的地方)来看,开头难度太大,敌人各种后撤步、假动作、伪装、飞扑、丢小零食、尸爆…… 地图也是极尽恶心之能事,到处都是地刺落石神秘小陷阱、不能从这一侧打开的门、需上跳十几二十几次的纵深大空间。另外,这斜下劈帅是帅,但能不能不要一个地图里塞得全是斜下劈跳跳乐? 当然也是有正面难度调整的,比如 Boss 房和长椅的距离稍微缩短了一些、删除了掉落亡魂需要出三刀才能回收金币的机制、货币系统攒钱更快。
·
虽然 InfoQ 做得还可以,极客时间和 TGO 鲲鹏会也还说的过去,但再次踏上创业路,心里还是很忐忑的。各种小焦虑时不时就会涌过来,搞得夜不能寐。不过更多的还是兴奋。也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祝福,当然如果大家有好的 AI 应用要发布,或者要推荐的,都可以试试模力工场: https://AGICamp.com 。功能还不是特别完善,需求表里已经列了 100 多个待完善的功能了。 简单来说,模力工场第一眼看上去有些像 Product Hunt ,不过在我的设想中,还是想做成一个线上线下相结合的 AI 原生社区。但我在做直播的过程中,有人将其比喻成“AI 应用的大众点评”,我觉得倒也说得过去。我在公众号上写了一个文章,介绍了模力工场的前因后果,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瞅瞅。此前我给 Livid 同学也做过汇报:) 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4rzbgyCiJnqoxxyRAYGtOQ 有人问模力工场和 InfoQ 、极客时间有什么区别?我给的解释是:InfoQ 提供的是信息服务,极客时间提供的是知识服务,模力工场提供的是 AI 应用,三者相互结合,形成一个“技术链的闭环”。比如 InfoQ 告诉你 AI 为什么重要,极客时间告诉你怎么掌握 AI 技术,模力工场告诉你哪个 AI 应用好用,也就是 AI 能提供的价值。 求祝福,求批评指正 ^_^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