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问与答] 你一定没有梦到过手机
·
做梦是件很奇怪的事, 我们天天拿着手机, 却从来没梦到过手机, 我问过很多人, 都是这样, 从没有在梦里打过电话, 刷过视频, 发过微信. 你梦到过手机吗?
·
做梦是件很奇怪的事, 我们天天拿着手机, 却从来没梦到过手机, 我问过很多人, 都是这样, 从没有在梦里打过电话, 刷过视频, 发过微信. 你梦到过手机吗?
·
在开源的第一天来 V2EX 分享自己的开源项目:小红书 MCP – github.com/xpzouying/xiaohongshu-mcp 帖子在: https://v2ex.com/t/1151393 27 天后,达成个人的第一个千赞开源项目,回来大本营感谢大家支持!
·
有点想要痛哭流涕
·
大部分是鱼小铺的二手品,但挺新的,无划痕磕碰,关键价格很美丽。2w 整能搞到 14 寸的,2.3w 能搞定 16 寸的。 主要带 ac ,感觉能无脑入。 但听说小黄鱼监管机不少,而且 8t 的基本都是换过硬盘的。所以不清楚水深,有懂行的请打醒我。 然后我在煤炉也看了几台,也有低于 2.3w 就能搞定的 16 寸。相比之下感觉日本可靠一些。平时会经常会飞日本,所以人肉的成本可以忽略。性价比不相上下的情况下,煤炉自然不用说。但黄鱼的价格还是很美丽的。差价可能有 2k 左右。
·
马上就红月了!
·
最近退役了几年前组的笨重 windows 主机,并考虑升级用了 4 年多的 m1 mac mini (玩不了游戏,内存有些紧张,忍一忍也不是不能用。 属于食之无味弃之可惜) 考虑到还会偶尔玩下 Dota2 之类的 Steam 游戏。 所以在想要不要一步到位直接买 m4 max or m3 ultra ? 以后就让它稳稳当当放桌子上服役。不想再折腾了 家里主力台式电脑就精简到一台,兼顾多方面需求。
·
Nano Banana 是真的火啊 花一晚上糊了个站马上就有老外来了 欢迎大家来玩~ NanoAI
·
上线一个有点意思的小站: https://ai-miniatur.org/ AI Miniatur Generator 2025 ,可以生成微缩风格的 AI 图片/视频。 灵感来自一句话:Nano Bananan 🍌 ——越小越酷,越小越强大。 如果你对 AI 小型化、手办图像、社交媒体创意感兴趣,可以来玩玩 🚀
·
反而觉得产品先死,不管后端还是切图仔,都是开发的一环,而产品不是,它只是个传话筒业务侧出需求,开会拉个 LLM 进去,的出会议总结,将总结又放入 LLM 的出需求和大概逻辑有分析部门的,直接将市场分析报告尾部的结论同样放入 LLM 需求都整完了,传话筒该扔到垃圾桶了
·
没搞过图片站,登录、支付问题就花了一周,,最后支付还没搞定,心累。 就这样吧,爱咋咋地。 https://geminiimage.run/nano-banana-edit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