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问与答] 国外的外包平台,招投标是不是基本都要收费的?
·
看了几个国外的外包平台,就是个人也可以参与的那种,发现投标基本都要收费,比如 freelancer 。这倒是能理解,国内的许多大平台,比如猪八戒,投标也都是要付费的。不过有些小平台,投标是不收费的,只在交易成功与提现的时候收一笔手续费。所以我想知道,国外有没有做这种模式的招投标网站?
·
看了几个国外的外包平台,就是个人也可以参与的那种,发现投标基本都要收费,比如 freelancer 。这倒是能理解,国内的许多大平台,比如猪八戒,投标也都是要付费的。不过有些小平台,投标是不收费的,只在交易成功与提现的时候收一笔手续费。所以我想知道,国外有没有做这种模式的招投标网站?
·
近期接触有些项目,某些设计非常诡异,难以理解,某些参数合并到一起,明明拆分开声明一下就简单多了。使用文档也不写一些最常见的用法,反而写一些自认为奇奇怪怪的用法,画个架构图那更加是不存在的。真是忍不住吐槽,技术人的产品设计思维真是一言难尽,无意中在拼命拉高产品的使用门槛。
·
大家会第一时间更 b4 ,还是等 pb1 ?
·
iOS / macOS 已经将 H3 即 QUIC HTTPS 应用到基本上系统各个组件,而第三方 App 调用系统 API 时会在发起 A 或 AAAA 请求后再次发送一个 QType 65 请求,即 HTTPS DNS Lookup ,一般情况下 H3 需要从 http/1.1 或 H2 升级,而服务器是否允许升级除了 Header 外还可以通过 QType 65 查询的方式,因为 QUIC 流量本质是无状态的 UDP ,难以被深度包检测,所以有些用户使用干净的 DNS 访问 Facebook 的时候能够通过未被硬阻断 TCPMUX 的 H2 或 QUIC 的 H3 无墙访问,最近一年大陆已经不再劫持 QType 65 查询,但是很多 DNS
·
看评测的时候发现持续释放能力 Mac mini 在 40 瓦这个级别,16 寸 MacBook Pro 在 60 瓦,这是真的吗? 是 MacBook Pro 本身散热能力更好还是风扇更激进更吵?
·
RT, 它们自家的 AI assistant 之前貌似说了会给免费用户提供调用本地模型的能力, 不过似乎还没有实装, 之前适用过 AI assistant pro 的现在就没法用了. 另外试过 continue, 感觉功能上比较满意, 但是这几个版本卡死 IDE 的概率太高了, 根本用不了. 除了以上两个, 还有什么比较好用的, 可以使用自己的 key 或者本地模型的 chat 插件吗
·
大概有一个多月, 没看 qq 空间了, 291 名好友 更新了 22 条动态 有一位”大佬”发了动态, 他是我们县城的”最好的学生”之一, 和他做过一年的初中室友, 如今 985 硕士毕业了, 工作也是很好的体制内单位, 毕业那天发了他和他的女朋友的合照, 郎才女貌好般配呀 如今发 qq 空间的好友越来越少了, 偶尔熬夜突发奇想看一眼, 花 5 分钟就能看完了😂
·
如题,马上要搬回上海居住了,大家有什么推荐的家用物品的呀。想提前买了回家就用。 包括但不限于电视、洗衣机、居家办公桌椅、电器、路由器,以及各种日常用的比如垃圾桶。家里房子完全是空的,什么都没有。 只要大家觉得用的爽的、实用、耐用的,都可以分享出来哈。 谢谢☺️
·
https://dinq.io/
·
喜欢上了一个不该喜欢的人 在错误的时间遇到了她 又在错误的时间与她相逢 终究是黄粱一梦终须醒,镜花水月一场空 好难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