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职场话题] 求求你们不要再因为找不到年薪几十万的工作过来焦虑了🥺
·
最近看的过来抱怨和焦虑的帖子大致都是: 年薪 70w 焦虑找工作 博士毕业焦虑 春熙路手工被骗结果回头一看兜里 2000 个 w 你们还来焦虑的话让不让我这种普通人活了🥺
·
最近看的过来抱怨和焦虑的帖子大致都是: 年薪 70w 焦虑找工作 博士毕业焦虑 春熙路手工被骗结果回头一看兜里 2000 个 w 你们还来焦虑的话让不让我这种普通人活了🥺
·
本人不是程序员,我浏览了不少帖子,这个帖子的方法测试了还是没效果,请问有什么办法能保持 ai 思考后再输出?https://linux.do/t/topic/647477
·
Post Content
·
每次累到想放弃,我就告诉自己:必须突破,必须改变。😭我真的不想一辈子打工。 我是那种被领导训几句就会崩溃的人,🥹只想和伙伴并肩作战,不想当上级,也不想被上级管。 2015 年毕业,北京 8 年,上海快 2 年。拿过百万年薪的 offer ,却在挑战中失败。从那以后,我再没碰过管理岗——因为它在毁灭我。 好在 AI 时代来了。一个人也能干成一支队伍的事,我要在这个时代,证明自己!
·
本人测试了一下确实效果还不错,用邀请注册的话可以拿到免费积分够用几天,消耗可能确实有点贵看看大家有没有什么更好的方法: https://www.aicodemirror.com/register?invitecode=4CK2C3
·
meme ,不要追高,尽量要在 3 万美金市值以下进行购买,这样亏也亏不了多少。 其次是左侧交易,左侧交易的逻辑是,一般在币跌无可跌的价格进行购买,需要看 K 线,不要在一个代币上执着,当你买了几十上百个币的时候,自然而然也会有自己的判断了。 以上都是说的山寨币。 BTC ,ETH 已然美股化,可以在行情低落的时候进行定投。
·
经常看到英雄联盟游戏中有一些貌似机器人的东西,完全就是智障的存在,只要有这种玩意,这一局除非有 2 人以上很会,否则必输。他们的名字有两种类型,一个是名字空白,另一个是 F 开头加一串数字。 腾讯为什么要这么干???单纯为了恶心玩家吗?
·
我们实行半远程办公,希望在保障高效协作的同时,也让每位成员有更多自由去平衡工作与生活。 这份《原则半远程工作手册》,是我们在实践中不断摸索、沉淀下来的协作方式,目标是让团队能够在更长的时间维度上,聚焦那些真正重要的成果。当然,我们也会不断的迭代我们的工作手册,今天公开内部文档也只是一个开始。 原则半远程工作手册 我们选择把这份工作手册公开,希望能吸引志同道合的产品/开发者大家一起交流讨论。文档里难免有不完善甚至有待改进的地方,也真诚欢迎大家提出意见和建议。 也想听听大家的看法: 开源内部管理流程,是一种透明共享的好做法,还是可能带来过度曝光的风险?
·
近期加密货币暴涨,我又回想起了 20 年的那个夏天,那时候很多币处于早期阶段,我那时虽有所了解,但始终没有参与进去,现在回过头来看,真的感到懊恼无比,主要是因为这几年过得不顺,没钱导致的,如果那时候投个几万买点 sol 、doge 、shib 啥的,可能现在完全过的不一样的生活?或者老老实实上班,早点结婚生子,日子也能过的相对幸福,不至于现在漂泊不定,跟家里人关系搞僵。又或者不辞职,不自己瞎闯荡,固定在一个公司干上七八年,现在也能有所成就。人呐,总要为自己的行为买单,尤其是普通人,一旦决策失误,后续翻身就太难了,光阴飞逝,年华虚度。
·
一开始直接在 okexAPP 里面登录 V2EX 一直被拦截,后面想到可以在 Phantom 绑定 okex 钱包,然后再通过 Phantom 绑定 V2EX 账号,就可以显示$v2ex 持有量和小蓝钻了